close

古早味 麵煎嗲

這家店我一直想跟大家介紹,但之前都只有買一兩種口味,

所以就一直沒有發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買全品項來分享給各位~

因為真的很好吃,價格又實惠。【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沒錯今天要來介紹古早味傳統小吃-麵煎嗲【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其實他吃起來跟車輪餅有點類似,不過我更愛吃它~【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首先要先說它前陣子剛換位置,移到了黑大海水果專賣的一側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嗚呼~全品到手!!買了9個~拿回去跟家人一起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因為基本上都是現做沒多久,就算先做起來,

餐車上的燈,多少也有保溫效果,所以吃的時候都會熱熱的!

我放車廂從高雄騎回台南,回到家還是熱熱的~【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奶油口味

我最愛的口味,奶油濃濃滑滑的口感跟Q彈扎實的麵皮真的是絕配,

看圖就知道我有多愛,還沒拍就先咬上兩口了~【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餅皮有一定的厚度,搭上剛好的內餡,好吃極了!【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紅豆口味

紅豆餡鬆軟綿密,甜而不膩【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芝麻口味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花生口味

有濃濃芝麻與花生香,因為偏乾,所以我個人不是很愛【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巧克力口味

哈哈忘記拍側面了,不過我記得,巧克力醬給得很實在,香甜可口

 

DONG YI 碎碎念:

我之前在台北公館夜市無意間吃到"麵煎嗲"然後就愛上了【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因為它比車輪餅更能夠感受麵體的香氣~

而這間店餅皮Q彈扎實,濕度也恰到好處!

我最愛的就是奶油,其次是紅豆【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加上3個50也很實惠【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當下午茶或點心再適合不過了~

趕緊來試一試吧!!【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商家資訊:

古早味麵煎嗲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69號

營業時間 13:00-19:00(周日公休)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更多文章分享【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頻道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高雄.三民】麵煎嗲|愛不釋手的古早味傳統小吃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