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大廚

耶!!今天介紹這家麵大廚

不是因為單純吃牛肉麵,而是它有免費豆漿喝及豆花吃【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其實他就在離我新租屋處500公尺左右,每次經過都有注意到,

但之前疫情關係不開放內用,所以沒有豆花吃,現在開放內用了,我就立馬來試試!!【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店內環境偏美式,乾淨明亮有冷氣!!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點餐區及自助區(飲料、豆花、醬料)

我們近點來看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有蜂蜜綠茶、冬瓜檸檬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豆漿、糖水及醬/佐料(酸菜)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再來這對我來說是主角的整桶的豆花~

有用保鮮膜蓋住,乾淨衛生!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豆花滑嫩順口,搭上微甜的糖漿跟豆漿真的不錯吃!!【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還有教導如何盛豆花及食用比例,真是貼心~【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在我裝完豆花後就上菜囉!!還點了小菜3樣100~

小菜的部分我覺得可以跳過!!
因為單點要40元,有點小貴!!分量又不多,味道又很普通~【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來看看麵的表現吧!!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清燉牛肉麵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清燉牛肉+牛筋麵

牛肉麵的表現不錯,清燉味道清淡,湯頭清甜,可以推~

肉質表現也不錯,牛肉鮮嫩、牛筋軟Q,很可以!!【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清燉番茄羊肉麵   

味道稍淡,肉質偏硬,湯頭偏油= =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清燉雪花豬肉麵 

味道普普,肉質偏硬,不推~

 

DONG YI 碎碎念:

這次第一次吃麵大廚

這樣的店有豆花、豆漿吃到飽!還挺新鮮的~

不過真心覺得主食及小菜的口味都有待加強~

不然我真不知道豆花到底是主角還是配餐【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小菜跟酸菜可以跳過不用吃【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那個酸菜,一點也不酸只有死鹹= =

能推的兩個部分~

第一是它自助區的東西都還不錯,

第二是牛肉麵還是好吃的!!【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以上是我這次體驗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我還會繼續探索美食,如果你也是個吃貨,

歡迎跟我一同參與這趟美食之旅~【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店家資訊:

麵大廚(大昌店)

電話: 07 398 7622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2號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4:00, 17:00–00:00 )、六/日(11:00–00:00)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更多文章分享【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頻道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高雄.三民】麵大廚(日式拉麵、牛肉麵)|什麼豆漿、豆花給你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