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前言

因為之前在台南吃過眾多豆漿店,我覺得"台北永和豆漿"

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價格也在接受範圍之內~

尤其是燒餅夾蛋外酥內嫩,真香!!跟豆米漿絕配~【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所以這次來吃這間店完全出自於好奇,

想說是不是名字有"台北"的豆漿店就會好吃,

OK~那就來吃看看【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吧!!【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很隨興的一拍店外觀,結果沒拍到"台北"二字...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店內算是乾淨,防疫也做得蠻確實的~【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看看菜單~嗯!品項的單價都偏高= =不太親民~

一杯豆漿28元...蔥蛋24元...鍋貼一顆9元....【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於是我就點幾個我平常在豆漿店會點的東西,

鍋貼+燒餅油條加荷包蛋+冰豆漿,花了79元~

哈哈~現在才發現店員算錯錢,少算10元!要打屁屁了~【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那時沒什麼人加上東西都是現成的,所以給餐速度蠻快的~拿了就走!!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我點的所有東西~

先來講豆漿的部分,不會很稀...但我個人不太喜歡燒焦味的豆漿,

所以就覺得還好,而且一杯28元...真的有點貴~【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燒餅油條因為是現成的,所以都是冷的,

燒餅皮偏硬沒有彈性,不過油條挺扎實的!

整體就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鍋貼確實比一般大顆,但...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皮偏厚、內餡味道也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

 

DONG YI 碎碎念:

這次的餐點有點令人小失望,可能是我的期待太高...【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餐食部分只能說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價格也不親民,唯一特別的大概就是燒焦味的豆漿吧~

還有24小時營業,半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吃啦~【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店家資訊:

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電話: 07 380 7448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76號

營業時間:全天24H營業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更多文章分享【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頻道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高雄.三民】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燒焦味豆漿、飽滿大鍋貼吃起來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