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大廚 (1)

這次要來介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鬥牛士二鍋】

我很久沒吃了,不過我想它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我們看下去~

疫情後第一吃!絕對要吃好吃滿XD【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位於大順路上,家樂福大順店旁邊而已,如果開車來可以停在家樂福XD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這是目前的價位~不算貴!!用餐時間90分鐘,如沒客滿,時間到不會馬上趕人!【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首先看到式蔬菜區,新鮮種類也很多~~讚讚!!【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熟食區,我忘記開蓋拍了...

我記得有(蛤蠣起司燉飯、麻辣火鍋料、宮保雞丁、醬燒芋頭等)

那個芋頭綿密又超香,燉飯跟麻辣鴨血也很好吃~熟食區給過【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炸物及冷盤
炸物有點冷掉,洋蔥圈跟薯條可以,但雞塊薄薄一塊口感不佳,冷盤還行~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我覺得這樣的菜色還算可以~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冷麵、蕎麥麵~嗯!就輕食~沒啥好說的!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我是覺得可省略留點胃吃別的~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這一區我很少夾,沒有很愛火鍋料~【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進入重點區(肉品)這時間段提供8種肉品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右上是豬梅花、右下是板腱牛、左邊是低脂牛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上面是櫻桃鴨、下面是雞柳跟去骨雞腿肉(有酒香味)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牛五花和豬五花~比想像中不油!

所有肉品中,我比較喜歡梅花豬跟櫻桃鴨,牛肉部分都太硬了!不是很好吃~

接下來介紹主食類(超多的,我肚子沒那麼多空間= =)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白飯(咖哩、肉燥)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各式麵、也有冬粉(放在另一區)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湯頭補給站(自行取用)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醬料也是自行取用(我很少用)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飲料除了最基本的可口可樂機台以外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還有各式茶果汁(超多選擇)跟霜淇淋機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當然也少不了咖啡機還有各式果茶的熱飲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另外也有一般冰淇淋喔!!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終於來到最後一區,甜點及水果區~
咖啡凍不錯吃,水果還行,蛋糕跟麻糬就可以跳過~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以上就是二鍋的所有品項與區域~

我好像少說了湯底,有興趣的朋友再到粉專或官網看吧!!
 

 

DONG YI 碎碎念:

距離我上次吃二鍋已經好久了,這次吃【二鍋【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3百多的價錢,該有的都有~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品項超多根本吃不完XD吃完一整個飽到快往生!【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值得一提的是,二鍋電話預約後會發簡訊通知你,

做再次確認的動作,也會提供菜單給您參考~

這點真的很貼心!!【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開啟相片

店家資訊:

鬥牛士二鍋(大順店)

電話: 07 382 2508      地址: 高雄市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75號2樓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2:00
假日全天營業,
供餐至21:00(用餐時間90分鐘)

官網:http://www.bullfight.com.tw/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更多文章分享【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頻道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高雄.三民】鬥牛士二鍋|8種肉品一次滿足,好過癮!!自助吧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