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老曾羊肉】在台南算是赫赫有名,我也有吃過幾次,

不過越吃味道越走鐘!所以就很少去吃了~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某一天下班,想著晚餐要吃什麼,無意間在高雄建工路附近的巷子看到

【台南老曾羊肉】心想:唉呦!跟台南的有關係嗎?

所以就抱持的好奇的心來品嘗啦!!【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住家一般大的店面,看了一下菜單!價格不貴欸~

手寫的菜單,給個讚~【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今晚我想來點:「羊肉燴飯配當歸大骨湯」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不想吃太多肉的可以點當歸湯,才10元超佛~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上菜囉!!看起來好好吃~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羊肉燴飯

燴飯的羊肉加上勾芡的湯汁,讓整體吃起來十分的滑嫩順口,

芥藍菜很鮮嫩不會過老很好咀嚼,牙齒不會卡菜渣~【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以我吃過的羊肉燴飯來說調味偏清淡,能吃出食材本身的清甜。

如果你是重口味的人,各桌都有豆瓣醬再自行拌入~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當歸大骨湯

這東西,我好久沒吸了!!

當歸湯的部分,濃淡度剛好,羊骨配上豆瓣醬就是好吃~

骨髓因為大多的成分是脂肪,所以吸到後面會有點膩~不過吸兩根差不多XD

大骨上的肉有點乾柴,但還能接受!冬天喝這個真的很爽~【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啃起來,有人吃大骨頭還用筷子的嗎?還是跟我一樣用手直接啃~

真香~【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DONG YI 碎碎念:

因為本身我吃比較淡口味,所以我覺得這間店,完全符合我的口味!!【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而且不管羊肉還是芥藍菜都很嫩!!加上芶薄芡,口感更滑嫩~

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

燴飯的份量不是很大,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這間店收入口袋名單,絕對會再來吃~

也將這麼一間好吃的店推薦給您~

 

店家資訊:

台南老曾羊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36號

電話 07 397 4953

營業時間:15:30–22:30(週一休)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更多文章分享【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頻道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高雄.三民】台南老曾羊肉|高雄竟然也有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