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 Kaohsiung 最荒唐的餐廳 (3)
這次跟我姊來個嘉義半日遊,去了一些嘉義火車站鄰近的景點走走~
M.W Kaohsiung 最荒唐的餐廳 (4)
出火車站就看到這一群可愛的交響樂團吉祥物,超吸睛【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然後沿途去了的阿里山森林嘉義鐵路車庫園區-->檜意森活村-->沉睡森林公園
M.W Kaohsiung 最荒唐的餐廳 (5)

走了三個景點雖然離得不遠。但我渴了!【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買了杯仙草甘茶消消暑~

未命名設計 (1)
好了啦!紅茶冰 1000CC 仙草甘茶 $35
超級便宜。而且喝起來口感濃郁,又不會太甜!清涼退火~舒服!!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
我姊說要帶我吃嘉義一間高品質且平價的美式工業風格的無煙炭烤燒肉【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野赤燒肉YAKINKU
我姊大學在嘉義生活了好一段時間,我想他推薦的應該很OK吧!【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2)
哇!用餐環境一整個乾淨舒適,我印象中,很多燒肉店都黑黑髒髒的【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不過野赤燒肉完全不會呢!!不僅明亮而且美式工業風詮釋得相當到位~【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緊接著我們看一下菜單,店家其實有三個費用級距可選,我選擇
最平價的500元經濟方案,想說平價的如果都好吃的話,貴的一定也很OK~

菜單僅供參考,點餐使用店家QR code點餐~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等餐的同時,來看看自助區有那些東西吧!【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3)
飲料區
可口可樂系列、美粒果、原萃(基本款)
冰沙:冬瓜、泰奶(偏甜但蠻特別的)
檸檬汁(偏甜,不過旁邊有冰塊可以用,降低甜度)
整體而言選項算蠻多的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冰淇淋是用明治旗下的Sucre,挺不錯的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基本的三種口味,甜筒是脆皮甜筒,口感較佳
PS.醬料區我直接PASS,不過我記得有韓式泡菜等~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出餐拉~【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醬燒、味噌無骨牛小排
厚切的口感就是爽,一口大小不用再剪超方便,烤完肉質多汁不柴,香氣十足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椒鹽、醬燒里肌豬排
口感扎實,卻不會乾柴,因為不是醃肉,所以更能吃出肉本身的鮮甜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厚切豬五花、味噌雞腿肉
"味噌雞胸肉"軟嫩多汁,味噌調味意外對味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厚切豬五花"肉質Q彈,滿滿油脂香氣,肥而不膩,包生菜大口咬下就是爽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精選白蝦
肉質緊實新鮮,有甜度,也蠻大隻的,可以可以~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炸物(雞塊、地瓜球)
不敢點太多,因為胃有限
"雞塊"中規中矩,"地瓜球"有包餡意外好吃(我姊很愛)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經典牛丼飯
這是最意外的驚喜,牛五花軟嫩香甜,洋蔥入口即化,帶點辣粉的香氣
香Q米飯裹上鹹甜適中醬汁,讓人忍不住想多扒幾口,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原本想說不想點主食的說,幸虧有點不然就可惜了~【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4)
"烤麻糬"跟"烤玉米筍"還有打卡送的"手捲"收尾~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飯後還能來點水果,完美^^

DONG YI 碎碎念:

野赤燒肉整體吃下來,真的性價比超高耶!【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所有肉品都是新鮮簡單調味,能吃到食材本身的鮮甜~最令我意外的是牛肉丼飯,真的完全不輸丼飯傳賣店,尤其是那個醬汁,真的很唰嘴,重點是飯也不馬虎,很讚!再來是厚切豬五花跟味噌腿排這兩樣我覺得一定要給他吃爆,因為真的好吃【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美式工業風特色的無煙燒烤用餐環境,動線寬敞相當舒適!!【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而且出餐速度也很OK~還有機器人"小喵"送餐,超級可愛^^完全是一間高CP值的餐廳,如果你近期也想吃燒肉吃到飽,可以來試試【野赤燒肉】!!【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絕對物超所值啦~~

店家資訊:

野赤燒肉YAKINKU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00號
電話:05-276-6983
營業時間:平日:17:30-22:30 假日:11:30-14:30、17:00-22:30

更多優惠資訊:
FB:野赤燒肉 →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524976425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更多資訊分享【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 【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嘉義.東區】野赤燒肉|500元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無骨牛小排、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TIKTOK追起來  https://www.tiktok.com/@dongyitv1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