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客牛排

耶!今天要來寫食記囉~好久沒有吃排餐吃到飽囉!今天要來吃【雅客牛排安平旗艦店】【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之前我常吃我X牛排...但現在台南只剩一間了!太好了~終於有新選擇了!!!【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其實我注意這間蠻久了!但一直沒機會來吃,今天終於跟家人一起來吃,

也幫大家做一個開箱!!不多說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好餓><趕緊吃起來~【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店家位於台南運河邊有公有停車位,門前也有一些停車位,

停車算是蠻方便的,外觀看上去有1.2樓蠻大間的。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進來後,店內確實寬敞、座位舒適不壓迫壅擠,取餐動線及用餐環境都不錯。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來看看菜單吧!! 簡單明瞭~價格從300-700左右,加1成服務費。也可以單點沙拉吧喔!!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等餐的時間先來逛逛自助吧!!首先沙拉區,挺豐富的!!五顏六色!!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再來是涼拌菜區,都挺好吃的~毛豆還是健康無調味的喔!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再來是熟食區 控肉、三杯雞跟超好吃的南瓜芋泥米糕米糕這道好驚艷!!【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三杯雞肉有點硬柴,控肉還不錯!!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炒食蔬中苦瓜很好吃,我媽說她超愛【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吃了好幾塊!!蒸籠裡就是自助吧常見的燒賣、珍珠丸子跟奶皇包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再來自己下麵自己吃,黑黑那兩個配菜就是雞胗跟小鳥蛋,有入味不錯吃!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除了油麵以外,還有雞絲麵、王子麵,跟肉燥飯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還有小朋友的最愛,薯條跟炸雞塊,薯條好吃,雞塊外皮有點厚,就是一般的冷凍炸雞塊。

不過兩樣都是一下子就被掃光了!!幸好補餐速度算是很快!!所以都吃的到~【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熟食的部分到一段落,來看看湯品吧!!有玉米濃湯跟牛肉湯,料多味道也不錯!!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飲料的選項也是很多,常見的飲料機台跟咖啡機,就不多做介紹,然而另一邊還有...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沒錯!!養樂多、金蘋果跟布丁,小朋友肯定超愛!!!我也很愛啦~~哈哈哈!【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對了!喝杯咖啡,當然要配點東西啊~當然少不了烤麵包阿!口味有蔥蒜跟奶油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然後就要來點飯後水果,很多不同的水果呢!!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最後來點甜點做結尾吧!!!但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喉嚨了!!所以甜點我沒有吃,

不過看見其他客人有一次拿很多的,所以應該蠻好吃的吧!!【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阿,還有冰淇淋阿!!!冰淇淋是杜老爺的~~~當然要吃上一支才能舒服地離開啊!!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說到這裡,好像都沒說到主角,哈哈哈!不過平價排餐吃到飽的重點不就是沙拉吧嗎?哈哈哈~【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好啦!給大家看一下最便宜豬排的遺照~還有我第一回合所拿的食物XD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來個特寫,它可能會害羞【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我來說一下口感好了,雖然不到鮮嫩但多汁不柴

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所點的排餐,都有經過醃製,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比較喜歡吃原味加點玫瑰鹽就好好吃【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而且麵給的份量剛好不會太多,主要是拿來防止肉品烤焦。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好喔!!說到這邊來做個總結吧!!

DONG YI 想說:

這次來吃雅客牛排的體驗相當的好【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每次吃類似的餐廳都會拿我X牛排做比較,我覺得兩者都算是在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中,

表現很好的!!之前我也吃過海安路上的雅客牛排,價位雖然比較便宜

,但肉跟自助吧的品質相對也是比較便宜,而在服務上,雅客安平店出餐跟收盤的速度都挺快的,

也不會特意去趕客人(還是我們剛好沒遇到),環境座位也很舒適,

餐食各方面也都有一定的水準,總言之我給予相當不錯的成績!!推推推~~~【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更多文章分享【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頻道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台南.安平】雅客牛排台南安平旗艦店|平價排餐/自助吧吃到飽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