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悅

這篇要來介紹相當特別的一間國際青年旅館【旅悅國際青年旅館(d'well hostel)】

為什麼會想要來體驗這間輕旅呢?!沒錯!就是被語言交換及微醺之夜所吸引耶~~~好!現在就跟著我來瞧瞧吧!!

首先它位於高雄三民區三多商圈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往新光三越方向走,直到走到黑橋牌實體店旁邊就會看到囉!!

24

2

我們廢話不多說,走~上樓囉!WOW~好可惜,沒有電梯><不過有樓梯升降椅(給身障或行動不方便者使用)

上樓時會看到一件藝術作品(心心相印) 原來青旅的老闆是我大學的校友耶!!

2-1

櫃台在三樓!先 Check in!

1

如果需要使用到鎖櫃的話記得跟櫃台拿鑰匙(櫃子的空間不大)我的15.6吋的筆電放不進去

7

有提供放大型行李的地方

4

交誼廳環境

3-2

3-02

早餐區提供簡易早餐(吐司、果醬)、咖啡機、烤箱等等,還有吉他可以讓旅客使用(而且我彈的時候音還是準的)

6

簡易廚房區

5

來看看衛浴空間吧!!乾淨明亮~

8-3

我蠻喜歡他們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水量也很大!!洗起來很爽~

8-4

洗衣&烘衣機是在4F

8-2

晒衣場在5F

13

五樓還有一個很棒的交誼空間,超適合微醺之夜的~

11

說到微醺之夜那就先來說明一下

只要你是住客,遇到週五、週六晚上22:30-23:30期間,就能免費獲得一杯指定調酒!

21

當然如果你平日也想喝的話,也是可以喔!!下圖有品項~

22

說完微醺的部分,接下來當然要來了說一下語言交換這部分,旅悅跟多語咖啡合作,

所以在每週二19:00-21:00都有語言交換(英、日)的活動,住宿的朋友可以免費參加喔!!

14

來看看活動時的照片吧!蠻多人參與的~這次多語創辦人來分享到屏東學習原住民語的成果與心得~相當的有趣呢!

IMG20200922191154

也分享了原住民當地的調酒給我們嘗鮮~

17

分享會結束後就是各組的交流時間,分成(日、英)兩組,相當的有趣!!也對學習語言有相當的幫助,在這裡可以盡情的用外語與人對話聊天!

19

以上兩個活動都能夠讓你認識到很多不同的朋友,是不是很棒呢~

再來介紹一下房間的部分吧!!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是偏較硬的記憶床墊,我非常喜歡,因為很有支撐力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沒有簾子,所以注重隱私的朋友,這點可能會稍微比較不適應。

房內也有提供置物櫃,但不含電子鎖,這點也比較可惜。

9

房間空間算蠻大的,不會有壓迫感。

10

最後來介紹周邊商圈跟注意事項囉!!

1.興中觀光夜市(還有一間光南,超方便的啦!)

26

記得如果是騎機車的朋友千萬不要停靠新光三越的騎樓喔!!(文橫三路)會被拖吊~~

25

因為我的車就這樣不見了,還沒寫粉筆字,害我一度以為車被偷了...我幫大家繳學費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DONG YI 有話要說:

這次【旅悅國際青年旅館(d'well hostel)】的體驗相當的不錯

服務人員也會給予適時的幫助,也相當的和善,住宿環境也很棒!!

還有語言交換及微醺之夜兩種活動,豐富了住宿時光~也免費提供簡易早餐,

讓早上趕著出門的旅客能不用煩惱沒有早餐可吃!!周邊交通及餐食也相當的便利。一整個超推的!!

我這次用AG....訂的,住5晚1314元,平均一晚264元超便宜!!!

以上是我這次的體驗分享,期待與你分享下一間的住宿體驗~~

店家資訊
【旅悅國際青年旅館(d'well hostel)】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1號3樓
 

更多文章分享

謝謝你們關注DONG YI的部落格,真心看我想說の

以下也可以看到我的最新資訊及作品喔!!

FB粉專追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TV

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yitv/

YOUTUBE頻道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c/DONGYITV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

 

 

arrow
arrow

    【DONG YI 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